「這個男人太狠了!」宅男女神解婕翎生日認愛實況主6tan

「這個男人太狠了!」宅男女神解婕翎生日認愛實況主6tan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6tan IG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解婕翎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及幽默的個性,擁有不少粉絲,也曾主持過數個遊戲節目,並2次當選「宅男女神」。今(24)日是她38歲生日,於凌晨時發生日感謝文,文中也透露自己脫單,對象是知名實況主6tan(6嘆),消息一出讓不少人又驚又喜,紛紛獻上祝福。

解婕翎今日凌晨發生日感謝文,感謝一路支持的粉絲與好友,除了生日外,而她也直接另一則好消息宣布「就是我被追走了」,解婕翎表示,「這男人太狠了竟然告白了3次,而且內容還一模一樣」,而從發文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男方就是6tan。

解婕翎透露,兩人已經交往一陣子,之前就一直想找時間跟大家分享,她強調,還是會專注在工作上,不會有什麼改變。隨後6tan也發文提到「剛剛收到最新消息,新莊克勞莉哈蒙發文官宣了,那三重蘭巴拉爾也分享一下,我這邊觀眾應該都沒什麼關係吧,一樣工作玩耍睡覺,大家尊重包容友善」。

消息一出不少粉絲紛紛獻上祝福,許多實況主、藝人現身留言,實況主Sandy表示「影片看哭,我好了,我圓滿了,好愛你們」、藝人阿達說「竟然是我們西蘭公國的人了」、陸子玄說「希望妳幸福每天,我愛妳」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