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6800看嘸BP 粉絲怒控「賈永婕站擋全場」

花6800看嘸BP 粉絲怒控「賈永婕站擋全場」 | 華視新聞

陳知學 張庭瑜 陳藝緯 沈麗容 報導  / 高雄市

南韓女團BLACKPINK演唱會,人人搶著看。藝人也不例外,包括楊祐寧、楊謹華、啦啦隊員林襄都來朝聖,藝人賈永婕,也帶兒子一起追星。但被粉絲批評,身高177公分的她,整場演唱會有將近9成的時間都站著觀看,擋住後方視線。我們獨家訪問到,坐在賈永婕後排的粉絲,她說當時還有工作人員勸導,但還是不為所動,花了6800,只能看第一排的背影真的很生氣。賈永婕在臉書上道歉,並解釋是因為被中央區的粉絲擋到,才會站起來,但這樣的回應,還是難息怒火。

後排粉絲說:「這樣根本看不到啊。」BLACKPINK演唱會,開場影片才剛放,什麼都還沒看到只能看到前排背影,和高舉手機錄影的手,而畫面中這位身穿黑衣白褲的,就是藝人賈永婕,177公分的他站在最前排,直接把後排粉絲的視線擋好擋滿,後排粉絲JieJie說:「後面的人一開始都很不滿,都有大聲吼叫他們坐下,我有聽到我覺得他們應該不會沒聽到,工作人員講也很明顯,可是他們完全沒有要坐下。」

粉絲抱怨整場演唱會,表演時間大約一個半小時,賈永婕有9成的時間都站的直挺挺,明明同樣花6800買了同區的票,但大半視線都是賈永婕的背影,賈永婕回應,自己坐在舞台側邊,但中央區的人全站起來,只好跟著站才看得到,影響到他人很抱歉,但現場民眾提出影片佐證賈永婕就坐在VIP第一排,前面只剩維安柵欄卻說被擋視線,這樣的道歉讓粉絲難以接受。

後排粉絲JieJie說:「其實除了延伸舞台看不到以外,他們也可以看大螢幕,但他們有時候連拍大螢幕都會站起來,我自己坐著錄都是有錄到(BLACKPINK),除非(賈永婕)她跟她兒子站起來擋住。」

BLACKPINK難得來台,大家都伸長脖子想一窺女神風采,藝人郭書瑤也無奈PO文,整個都看不到能不能讓他看一眼就好,前空服員林佩瑤也PO文直呼,感謝前面的朋友讓我看了一整晚的背影,跟著音樂搖擺,楊謹華在台下又唱又跳,大咖藝人全變粉絲,男神楊祐寧的老婆Melinda笑得超開心,兩人甜蜜黏緊緊,還有超人氣啦啦隊員林襄也來朝聖最強女團,人人都把握這難得機會見證BLACKPINK的魔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