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小智畢業了! 「牠」壓線現身 惹哭一票網:雞皮疙瘩

《寶可夢》小智畢業了! 「牠」壓線現身 惹哭一票網:雞皮疙瘩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陪伴許多人的人氣動畫《寶可夢》開播近26年,最終章《寶可夢 旅途 目標是寶可夢大師》今(24)日播放完結篇,同時也是大家熟悉的主角小智與皮卡丘的旅程畫上句點,動畫新作將由全新陣容演出。而大家最期望的「大比鳥」終於也露面,大比鳥帥氣登場的模樣也讓一票網友看哭。

《寶可夢 旅途 目標是寶可夢大師》今(24)日播放完結篇,小智回到了故鄉真新鎮見到了許多熟面孔,而小智前往常盤森林時,遇到合好的火箭隊再次出招抓皮卡丘,不料卻將寶可夢都放在大木博士那,此時天空傳來一聲熟悉的叫聲,大比鳥現身拯救皮卡丘,而小智也邀請大比鳥歸隊,最後小智換上新鞋,再次踏上旅程。

動畫播畢後,就有網友於PTT上以「比雕回歸!小智25年旅程正式完結!」為題發文,原PO表示, 那個等了25年的常磐神鳥,終於趕在最後時刻壓線回歸,被嘲笑了25年的負心漢,也總算是好好的履行了當年的承諾,「謝謝小智和皮卡丘這25年來的陪伴,又一個時代結束啦!」

貼文也吸引不少網友留言回覆說:「回來啦 雞皮疙瘩」、「感動回歸」、「20多年的等待,磐森林 我在常」、「25年之約」、「痛哭流涕」、「童年結束了」、「這個動畫組竟然還記得要回收,加分阿XD」、「神作」、「以後沒得嘴了」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