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友BLACKPINK演唱會票 見新聞「1畫面」驚覺被綠 還少賺4萬4

送女友BLACKPINK演唱會票 見新聞「1畫面」驚覺被綠 還少賺4萬4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分享,他去年搶到BLACKPINK演唱會門票當作女朋友的生日禮物,不料女朋友在跨年後態度出現轉變,先是態度變冷淡,也不好約出門。隨後更要求原PO將票轉賣給她的好友,然而原PO友人隔日分享新聞畫面,意外發現女友身旁竟是一陌生男子,才發現自己被「戴綠帽」。

送BP票給女友 散場新聞畫面讓他綠光壟罩 

原PO提到,女友是超級韓團粉,所以得知BLACKPINK將來台開唱,拜託了數位朋友一起搶票想給女友驚喜,而最終也搶到2張4800的票。告知女友後,她也激動到落淚,讓原PO心想「禮物很值得」。

但一切卻在跨年後出現變化,原PO表示,女友開始變得冷淡、回覆訊息開始變慢、心不在焉,約會時間也常常對不上。而3月初與女友見面時,女友提議「如果你對韓團沒有興趣的話,BP的票要不要賣給我朋友?」並在多次勸說下,說服原PO讓票,女友也馬上轉帳6000給原PO,還說道「搶票很辛苦,補償一點辛苦費」。

但在演唱會首日結束後,原PO收到友人傳來的新聞連結,並問「是不是你女友」,沒想到原PO一看確實是女友沒錯,但一旁的人卻是陌生男子,讓他馬上傳訊給女友,女友也表示要見面談。

原PO跟友人(左)與女友(右)對畫截圖 / 圖片翻攝自 Dcard
原PO跟友人(左)與女友(右)對畫截圖 / 圖片翻攝自 Dcard
 

貼文一出引熱議 網安慰:讓你提早看清

倆人見面後,女方直接提出分手,因為她覺得原PO薪水少、買東西斤斤計較、出去都AA,讓她覺得不被重視。女方也坦承男子是交友軟體滑到的,「家裡有礦,跟他出去都吃大餐,去逛街也都隨便刷,每個禮拜都會轉2萬當零用錢給女方」,而男子得知原PO有BP的票後,直接給女方5萬,要她將原PO的票買來好讓他們一起去。

對於分手一事,原PO直言,心情倒是沒有什麼起伏,但一想到女方收了5萬卻只給他6000,還是很不爽,於是向網友提問「應該要跟他要5萬嗎?還是這樣會很沒出息啊?」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表示「新聞抓猴,厲害了綠光人我的超人」、「你朋友才是這次抓猴最大功臣⋯超猛,新聞畫面那麼多人,還能認出你女友⋯」、「你要好好感謝你朋友,讓你提早看清」、「剛畢業就被資本世界來個當頭棒喝,那種女的留給有錢沒地方花的人養就好,恭喜你」

對於是否要討錢的部分,有網友表示「不要跟他要5萬了,你現在還能瀟灑的走,搞不好她以後想起來還會後悔」、「錢再賺就有了,本來是你贏的,你去低下頭要那個5萬你就輸了好嗎⋯花6000看清一個人很好了」但也有人認為「剩下的錢還是要討一下吧」、「一點都不會不出息,請你把5萬討回來謝謝」、「完全不會覺得討那5萬的你不對欸,而且只給你6000也不到你原本買那兩張票的成本跟心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