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6年首攻蛋! 告五人主唱犬青秀性感造型

出道6年首攻蛋! 告五人主唱犬青秀性感造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出道第6年的樂團告五人,昨(8)、今(9)日2天首度攻進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吸引各地歌迷前來朝聖,這次舞台也大手筆斥資6000萬,將小巨蛋變成銀河系,告五人要帶著上萬名歌迷飛向「宇宙九大行星」,帶您來看。

樂團告五人「醜人多作怪」:「醜人多作怪,我只能一刀往心裡竄,發現了你我都還遷就於情感,而不敢去想未來,醜人多作怪,你最好全部從實招來,發現了帳對不起來,誠實也沒了依賴,不承認又還想耍賴,醜人多作怪,你最好全部從實招來,不管你愛與不愛,成全了誰的期待,我全都明白。」

一開場告五人就帶來多首招牌歌曲,將氣氛炒到最高點,至於在造型上也是誠意滿滿,女主唱犬青穿著寬鬆粉紅大外套開場,但唱到一半就脫掉,裡面單穿一件細肩緊身小可愛,難得秀出性感身材,並搭配著現場音樂、燈光,讓台下歌迷們一片讚嘆看得目不轉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