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課程上線3天「零負評」 委屈訴:原來罵我的人都沒買課程

愛莉莎莎課程上線3天「零負評」 委屈訴:原來罵我的人都沒買課程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goodalicia Instagram

查厚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去年12月宣布開設「自媒體銷售」線上課程,以自身經驗教授自媒體的經營技巧,吸引許多人報名上課,預購銷售也創下好成績,不過卻引起網友正反兩極評論。如今愛莉莎莎的課程上線,她昨(16)日也發文透露,上線3天至今「完全零負評」,並表示,「這一路上很充實,但其實也很多委屈,謝謝大家給我鼓勵」!

愛莉莎莎16日在個人臉書發文提到,從去年12月課程募資開始,到現在4個多月的時間,自己瘋狂備課期間,每天要忍受著根本沒有購課的人,說我「割韭菜」的罵名。她表示,「若覺得課程不好看、沒內容或沒幫助,買的人覺得虧了,被講割韭菜我心甘情願」。

但愛莉莎莎透露,「如今課程終於上線了,3天內,目前只有好評,完全零負評,買的人都覺得內容很紮實、覺得賺到了,看到這些留言我終於如釋重負...」,她也感嘆道,「原來...罵的人全部都是沒有買課的人,讚美我的全部都是有買課程的人」。

對此愛莉莎莎表示,「雖然不知道根本沒買、沒看過內容的人有什麼資格罵她,但知道自己對得起所有支持我的人,一切就都值得了」,她也感謝支持者的說,「這一路上很充實,但其實也很多委屈,謝謝大家給我鼓勵」。

圖/翻攝自愛莉莎莎 Alisasa臉書
圖/翻攝自愛莉莎莎 Alisasa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