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魅力無法擋!進場人數、IG追蹤人數快翻倍 「下次來台時間」曝光

李多慧魅力無法擋!進場人數、IG追蹤人數快翻倍 「下次來台時間」曝光 | 華視新聞
圖/Rakuten Girls 臉書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14日初登場後,連續3天在樂天桃猿主場進行應援,而她的應援首秀,不只吸引大批球迷入場觀看,官方影片一個晚上就湧入快900則留言,不少人大讚李多慧不論是跳舞的表情或精湛舞技都令人驚艷,而她的IG追蹤人數,甚至從原先的66萬漲到88萬,成長3成3。

李多慧來台的消息公布後,立即引起全台球迷討論,還封稱她為「中職史上最強外援」,樂天桃猿14日的進場人數更高達7651人,比同日在洲際球場擁有「百萬象迷」的中信兄弟多出2000多人,15日更是湧入8562人進場,比去年中職平均單場觀眾人數多出近2倍,3場下來合計23955人次進場,甚至也有其他球隊的啦啦隊女孩進場,可見李多慧的魅力不分男女。

不只球場上能看到李多慧可愛應援舞、性感電臀舞,她也經常在YouTube分享自己跳女團舞的COVER和Vlog,充滿力量的舞姿完全不輸女團成員。來台後,李多慧的IG追蹤人數甚至從原先的66萬,成長到88萬,最新發布的YouTube影片,更有不少台灣粉絲在下方留言,「來台灣前真的很會利用時間練舞,從這幾天連3場的應援過程就看的出來,妳真的很認真練習,每首應援舞蹈都記得很清楚,妳跳舞真的好有魅力」、「去了4/14多慧在樂天的初登場,你奮力應援的樣子實在是太美了,謝謝你帶來這麼高水準的表演,全場觀眾都被你的熱情給感染了,甚至中場表演時走道擠滿了人搶拍帥氣的多慧。」

而李多慧完成在台首個主場應援後,16日便搭機回到韓國,讓粉絲依依不捨問「下次什麼時候來?」樂天女孩小編也回應,李多慧在5月1日到5月7日會出現在球場上,有人好奇問「這周有5天主場!全都有班的話會不會累死」,鐵粉則回應「我覺得不至於全部都排,太累,但六日高機率都會上。」其他粉絲則期待表示,跳舞力道很強,真的很專業」、「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她應援了」、「隔著螢幕都能聞到香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