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續留雲豹隊仍成謎! 霍華德:我想留在台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T1桃園永豐雲豹隊,日前進行本季例行賽最終戰,明星球員「魔獸」霍華德,在最後一場比賽,依然沒上場,也讓外界猜想,他會不會繼續留在台灣打球,今(25)日,霍華德到綜藝節目錄影,獻出他的綜藝首秀,幽默愛秀的霍華德,在綜藝前輩吳宗憲面前,完全不怯場,霍華德還送自己的親筆簽名球衣給吳宗憲,讓現場氣氛和樂融融。

主持人說:「霍華德!。」魔獸霍華德穿著球衣亮相,這次可不是在球場,而是綜藝節目的錄影現場,球星霍華德VS.主持人吳宗憲VS.黃路梓茵說:「(LULU)好聽的聲音,但看起來很醜不,請保護我,大家不要這麼說她。」

就算在綜藝前輩憲哥面前,霍華德依然展現滿滿熱情,不愧是被籃球耽誤的綜藝咖,不過霍華德超過200公分的身高,主持人們的脖子應該很痠,球星霍華德說:「這是給你們的。」送上親筆簽名的球衣,霍華德綜藝首秀誠意滿滿,主持人也送上回禮,球星霍華德VS.主持人吳宗憲VS.黃路梓茵VS.陳漢典說:「卡拉OK,給你的,行動的行動的,and i think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喂喂魔獸沒人CUE你耶,但不得不說魔獸真的是多才多藝,不過眼看一季的球賽就要結束,連終場比賽都看不到霍華德打球的身影,我們的魔獸會不會變成別人的魔獸,球星霍華德說:「我想要回來台灣,我會跟團隊討論,你們知道我的心在這裡。」魔獸下一步球迷都很關注,畢竟如果霍華德確定要走,球迷們一定會很捨不得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