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政治幕僚職人劇 謝盈萱看助選影片苦學

陳奕寧 陳欽順 報導  / 台北市

全新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即將在串流平台上線,演員包括謝盈萱、黃健瑋、王淨和卜學亮出席記者會透露為了角色做足功課,不但向不同黨派的幕僚取經工作內容,演出政黨發言人的台劇女神謝盈萱還會參考助選影片,模仿政治人物的說話語氣,和王淨更有相當精彩的對手戲。

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說:「今天的記者會現在開始,方方正正的方翁文方,我服務做得很好,那你去年怎麼會輸?。」卜學亮一句犀利問題,謝盈萱被問到臉色鐵青,新戲「人選之人造浪者」環繞在政治幕僚題材,謝盈萱、王淨、黃健瑋等實力派演員都來軋上一角,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說:「對付這種人不能靠體制內的方法,只能靠自己什麼黨都是一樣。」謝盈萱扛起主角重擔,攜手扮演資深幕僚的舞台劇出身老搭檔黃健瑋,一起為選舉造浪,跟新進幕僚王淨也有多場對手戲,政治攻防戰充滿心機和人性相當精彩,宛如將現實世界搬上銀幕。

演員謝盈萱說:「選擇幾個覺得可能需要用到的詞彙,他需要用到的加強語氣,然後我沒有特定學哪個人,我選的都是比較在戲裡面需求需要用到的,比方說發言人,跟你才台上主持助選的人是不一樣的。」演員王淨說:「我們確實是有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坐在辦公室裡面然後聽他們(幕僚)講,他們在選情期間可能會發生什麼事情,然後就把它做筆記記錄下來。」雖然是戲劇卻充滿現實既視感,「人選之人造浪者」背後由「我們與惡的距離」、「做工的人」團隊打造,誓言要成為下一部火紅熱劇,將台灣獨特的選舉文化透過台劇帶給全世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