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金曲歌后張秀卿 穿深V載歌載舞嗨翻!

徐郁潔 陳欽順 報導  / 台北市

台語金曲歌后張秀卿,昨(29)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她以新歌〈我是女王〉華麗登場,更帶著4個舞者載歌載舞,不過一跳完就喊救命,52歲的她還謊報年齡,笑說已經35歲了還要當唱跳歌手,還問歌迷是不是取代了蔡依林。而和她搭檔的歌手林俊逸也來到現場展現溫柔嗓音,除了和張秀卿深情對唱,也精心準備拿手的國、台語和日文歌曲。

歌手張秀卿說:「愛是永恆的星辰。」深V紫色上衣搭配桃紅色長褲,歌手張秀卿華麗登場演唱經典國語組曲。歌手張秀卿說:「自從你離開我。」張秀卿29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還大秀唱跳功力。歌手張秀卿說:「我是女王哦哦嘿嘿,啊愛愛愛愛愛你喲。」52歲的張秀卿跳起舞來還是很靈活,她最近才剛發片這次在演唱會上,表演新歌勤練舞步,但一跳完就喊救命。歌手張秀卿說:「35歲了還要當唱跳歌手要不要臉啊,我剛表現的好嗎很好對不對,有沒有覺得取代了蔡依林。」謊報年齡笑翻全場。

但玩笑開完當然不能少了抒情歌,歌手張秀卿說:「怪來怪去只有怪自己。」她也搭檔林俊逸帶來經典合唱,歌手林俊逸說:「感謝妳對我這麼坦白,讓我有重新出發的機會。」林俊逸一如往常展現溫柔嗓音,歌手林俊逸說:「攏咧準備像這陣㒰款手牽手徛佇遮,有一款夢想是為你掛戒指。」。這次除了台語歌他還精心準備日文歌,歌手林俊逸說:「為了能變幸福。」因為實在太會唱,提詞機上還有他的封號,歌手林俊逸說:「被取了一個封號叫做美聲點唱機。」歌手林俊逸說:「我拿青春賭明天你用真情換此生。」林俊逸張秀卿等歌手經典老歌連發,帶著大家重溫青春記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