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票的粉絲快搶!楊丞琳演唱會開賣24小時後「還有票」

沒票的粉絲快搶!楊丞琳演唱會開賣24小時後「還有票」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楊丞琳 臉書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楊丞琳睽違3年將於6月17、1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演唱會門票於昨(29)日上午11點開售,隨後楊丞琳也在社群上宣布售完的好消息。不過有網友發現,門票從昨日下午釋票後到今(30)日上午都還有票可買,實際到購票網站上查看,發現3,590元、2,990元、2,690元等位置仍還有票可以選購,不過都剩下少許票。

楊丞琳演唱會門票,2天一共2.2萬張在開賣3分鐘後售完,楊丞琳第一時間得知後感動回應:「因為已經很多人看過這場演出,看到有這樣秒殺成績,覺得很開心,我一定會用我的舞台表演來回饋大家」,楊丞琳更對歌迷傳達感謝之心情:「大家久等了,有許多海外歌迷之前無法來看,這次特別飛過來,很感謝你們」,隨後也在社群發文感謝粉絲。

不過也有許多歌迷表示沒搶到票,紛紛喊要加場,對此,主辦單位宜辰整合行銷回應「尚在與相關單位討論中,目前還在協調場地及時間。」同時提醒歌迷,29日下午1點半將會重新釋票。

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從釋票後到今日仍還有位置能夠選購,並質疑是否真的「秒殺」,但也有人跳出來解釋「只要系統全部暫無票券的時候就會被認定為售完,但通常還會有清票」。

記者實際至網站查看,發現還有些許票可購買 / 圖片翻攝自 KKTIX
記者實際至網站查看,發現還有些許票可購買 / 圖片翻攝自 KKTIX
 

此外,不少人也在留言區提到「海鮮」,原因是楊丞琳2022年參與中國綜藝節目《還有詩和遠方3》,被問到家庭背景如何,她坦言「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早年家裡經濟壓力挺大,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未料這一席「海鮮說」言論,引來台灣民眾不滿,認為台灣是海島國家,「怎麼可能很奢侈!」事後,楊丞琳始終未對「海鮮說」做出正面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