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批診所整壞 一審判賠90萬 二審逆轉勝

許文男 許達人 報導  / 高雄市

宅男女神雞排妹,2020年自曝在醫美診所整壞了,甚至一週後再度爆料,他們和患者有糾紛,診所認為,這些言論已經嚴重影響商譽,憤而提告,求償300萬元,雙方就此槓上,一審判雞排妹侵害商譽,需賠償對方90萬元,但她不服上訴,如今高雄高分院逆轉,改判雞排妹勝訴,免賠診所確定。

身材姣好的雞排妹鄭家純接連推出寫真集,但2020年卻自曝,18歲時,大腿被醫美診所整壞了,雞排妹說:「還有一個最嚴重的地方就是大腿。」槓上診所,除了發文之外更加碼爆料,他們存在不少糾紛,這舉動也引發不滿,認為這些言論導致商譽受損,進而向她求償300萬元,一審判賠90萬元,雞排妹不服再上訴,如今逆轉勝,免賠診所確定,高雄高分院審判長洪能超說:「主觀上評斷自己在醫美診所,手術經驗的意見表達,並不是憑空捏造。」

聽聞好消息,她也再度發文,自認一審不夠努力,這回謝謝接手二審的團隊才能有好的結果,高雄高分院審判長洪能超說:「是經過合理查證後才發表的言論,(要求)鄭小姐賠償損害並無理由,而廢棄一審90萬判決,那本件經過二審判決已經確定。」判決結果出爐,診所也發聲明替自己打抱不平,更把原委說個仔細,當年診所基於支持新人態度,免費施作價值25萬元療程,術後雞排妹出席記者會大秀好身材,還迫不及待拍了寫真集,看不出哪裡出現問題,結果8年後遭到過河拆橋,現在整個案件沒有上訴空間,診所深感遺憾,儘管有再多不服,也只能尊重判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