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上》賽前爆發衝突 鍾培生突賞Toyz巴掌 兩人推擠大打出手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The Cage 拳上 2023終於之戰》將於明(5)日開打,主辦單位今(4)日舉行過磅記者會,而鍾培生與 Toyz 過磅結束後,互相對峙時發生激烈衝突,兩人扭打在一塊,工作人員緊急上前拉開,沒想到隨後再次發生衝突,讓記者會火藥味十足。

《拳上》將於明日正式開戰,今日舉行過磅記者會,其中有兩組選手開下賭盤,Peeta葛格對戰 6yi7這組,6yi7 需由 116 公斤減至 106 公斤,若成功則能獲得加碼出場費30萬元;失敗則由對手Peeta葛格全額帶回,而他本身也能得到100元。而6yi7最終以108.9公斤飲恨,讓Peeta葛格順利帶回30萬。

 

最終來到主秀鍾培生與 Toyz 的過磅部分,氣氛就沒有這麼輕鬆,兩人在採訪階段就不斷針鋒相對,氣氛相當緊張,而Toyz、鍾培生分別以62.75、62.4公斤成功過關體重限制 63.5 公斤,來到對峙環節時,鍾培生先是指著Toyz不斷挑釁,下一秒直接呼Toyz一巴掌,兩人之間的衝突引爆,工作人員也緊急上前阻止,主辦單位也急喊「加碼1000萬枚虛擬貨幣JPC」,希望兩人能打出精采對戰。

 

Toyz事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被問到鍾培生打的那下有沒有生氣,Toyz也直言「當然是有,我覺得要打就打大力一點,打那麼小力,到底在幹嘛呢,要打你也往後退,他可能怕明天沒有這種畫面,所以今天先來一點」。

對於近日演藝圈MeToo風潮,Toyz 曾在直播上說要跟炎亞綸開節目,今日被問及此事時,Toyz回說「開開玩笑、做做效果,炎P可能也不想跟我做節目,有做就要好好面對,如果沒做就請律師好好應對。」

而曾說要找大牙上節目的部分,Toyz表示「我看現在應該是不需要了,因為有其他黑澀會妹妹出來指控黑人,所以也不太需要說需要鐵證,因為這種事情就是一個巴掌打不響,不然怎麼會有其他人也跳出來,覺得事情也很明瞭了,剩下可能就法律攻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