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輸《拳上》Toyz仍霸氣「請客」 全台「中焙生乳紅茶」免費

打輸《拳上》Toyz仍霸氣「請客」 全台「中焙生乳紅茶」免費 | 華視新聞
圖片來源 JPEX / 翻攝自拾汣茶屋IG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拳上》昨日落幕,最受注目的壓軸主秀鍾培生對戰Toyz「鍾椅之戰」,昨日原預計要打6回合,不料Toyz在第四回合被裁判判定「TKO(技術擊倒)」,由鍾培生贏得比賽,兩人也在舞台上「化解恩怨擁抱」。賽後Toyz也開直播與粉絲互動,直播中他表示輸了比賽很難過,雖然輸了比賽,他在直播上也霸氣宣布「飲料店中焙生乳紅茶,每人免費1杯,我請客」,不過飲料店午間也發文提醒,飲品已經陸續售完,提醒民眾斟酌前往。

翻攝自 拾汣茶屋IG
翻攝自 拾汣茶屋IG
 

《拳上》結束後,Toyz也在YouTube上開直播與粉絲互動,不少粉絲擁入鼓勵瘋狂「斗內(Donate)」,館長也抖內7500元,並說「打得很好,前兩回合我覺得比分是你贏,加油」,讓Toyz大喊「謝謝館長!」

圖片翻攝自 Toyz YouTube直播
圖片翻攝自 Toyz YouTube直播
 

而Toyz也坦言他其實很難過,Toyz表示,他很想贏,教練團隊也教導的很用心,只是自己太菜沒掌握好體力分配,所以第四回合就被判TKO,他也感覺很對不起教練團隊,館長在賽前也多次提醒他要分配體力,但到了場上,聽到歡呼聲「就感覺出拳就能打到他,結果自己就嗨起來了」,導致他體力沒有分配好。

Toyz指出,他這個拳擊菜鳥一打拳就在小巨蛋打,其他練拳10多年的都沒有機會讓大家看到,就像是比賽中女子組獲勝的王靖欣會哭,就是因為第一次感受到有人在看她打拳,他上場後能感受到格鬥界的無奈,所以有點不太好意思。

雖然輸了比賽,但Toyz仍霸氣宣布「全台中焙生乳紅茶免費,我買單」,讓聊天室爆動,瘋狂洗頻「7777」、「好帥」,也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認真看直播看到哭」、「今天超精彩的」、「雖然結局不是很意外,但過程真的有驚豔到,謝謝二位帶了一場好拳」。

而拾汣茶屋官方IG發限動提醒,各店中焙生乳紅茶已經陸續售完,提醒民眾斟酌前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