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角色愛打抱不平 王彩樺直呼本色演出

林立庭 李其庭 報導  / 台北市

追劇迷一想到藝人王彩樺,就會稱讚她是大家的開心果,有她在的電視劇都很有趣,這次王彩樺在新劇中,詮釋愛管家人、喜歡打抱不平的金紙店老闆,讓她直呼根本是本色演出,不過出道將近40年的王彩樺透露,自己很想挑戰精神障礙的角色,是她的新目標。

電視劇片段說:「明珠跟文欽又在一起了。」管東管西,王彩樺在新戲中,詮釋紙金行老闆,也不忘管韓瑜跟王識賢的感情,讓她笑稱本色演出,藝人王彩樺說:「老公也要聽我的,小孩還是要聽我的,為了朋友她可以拔刀相助,兩肋插刀那種跟我的個性也滿像的。」

節目片段說:「好吃齁,很特別齁。」在各大夜市擺攤,王彩樺賣力搞笑,要用她的熱情,渲染所有人,藝人王彩樺VS.民眾說:「有啦,我在按捺人客啦,好謝謝,謝謝你太可愛。」

歌曲保庇片段說:「保庇保庇保庇。」改編韓國女團歌曲,輕快節奏,洗腦又具特色的舞蹈,保庇傳唱大街小巷,讓她有台灣濱崎步的稱號,習得十八般武藝,主持演戲唱歌樣樣精通,藝人王彩樺說:「如果要讓我可以演一個,精神障礙者,應該是駕輕就熟,因為我現在就在那個邊緣。」挑戰各種角色不為自己設限,也難怪出道近40年,依舊穩站演藝圈B咖天后寶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