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消失螢光幕4個月! 坦言「家庭完整和諧4歲就不及格」

宥勝消失螢光幕4個月! 坦言「家庭完整和諧4歲就不及格」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臉書@yousheng0609

殷名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宥勝於6月捲入Me Too風暴,被曾一起工作過的同事指控,曾遭宥勝強吻、揉胸,他本人在臉書發文道歉之後,就消失在螢光幕4個月。而宥勝於昨(22)日晚間發文表示,「家庭完整和諧」這門學分,從4歲開始就不及格了,雖然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及格,但會竭盡全力,讓這種痛苦混亂的人生,不再繼續下去。

宥勝在臉書透露,近日報名了課程,讓他了解一名有伴侶、有子女的男性,該如何將自己的力量成為貢獻,而非傷害,「這是我非常渴望學習的課題」。宥勝坦言,因為「家庭完整和諧」這門學分,從4歲開始就不及格了,現在體悟到「原始的男性力量」竟可以如此正面轉換,讓自己、家庭、社會都可以減少混亂,達到全面健康的生活平衡。

宥勝指出,「雖然不知道自己多久才能及格,但我會竭盡全力,讓這種自幼就痛苦混亂的人生,不再傳給孩子,不再繼續下去…,每滴眼淚與汗水,都在讓我們的家庭更和諧,老婆更幸福,孩子更快樂」。

不過此貼文發布後,引來不少網友批評,留言寫下「希望你真的有好好反省」、「蛤?又有新招」、「這應該是業配啦」、「真的很會做戲」、「還是安靜過日子就好,這麼的急於刷存在感嗎」、「責任感不是你去上課就能訓練出來的」、「為了復出鋪梗,你真的很會」;同時也有人為他加油喊話,紛紛表示「每一個人都會有跌倒與犯錯的時候」、「你對家庭的努力是美好的」、「加油吧!上天永遠會給願意改過遷善的人機會」、「希望大家能有勇氣接受每個人的不完美」。

宥勝先前發文道歉認錯,表示「我為我曾經的行為所造成的傷害及陰影感到抱歉,非常,非常的對不起。面對曾經犯過的錯不會逃避。真的真的很對不起」;其妻子蕾媽(林慈惠)也曾發文指出,該道歉的人好多、想感謝的人更多,會帶著孩子往善的方向前進。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