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3年! 龍劭華遺作將播出 主演群回憶互動不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已故金鐘視帝龍劭華演出的電視劇遺作,終於要開播了!這個消息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而且劇中還結合台灣民間信仰八家將、宋江陣等文化,透過戲劇情節傳遞台灣特色,今(16)日主演群楊子儀、林韋君、許鈞鈞接受專訪,也回顧他們和龍劭華互動的點點滴滴!

電視劇片段說:「好了,我就不是跳家將的料,是你硬要我跳的,為什麼女兒不能跳將,這是傳統啊。」面對劇中爸爸龍劭華的反對,女主角林韋君,仍然不放棄繼承八家將的夢想,為了把家業發揚光大,下足苦工,電視劇片段說:「我會帶領我們「陣宗」,朝向企業化經營,讓外面的人知道,跳將也可以賺大錢。」

停下腳步擺好姿勢,每一個步伐都展現專業,台灣民間信仰的陣頭與八家將文化,登上電視劇,不光台灣文化是看點,這部劇也是已故金鐘視帝龍劭華遺作,電視劇片段說:「我們是靠自己的實力賺錢,有什麼錯嗎,我怎麼會教出你這種大逆不道,拿信仰賺錢的徒弟。」

演員楊子儀說:「當時我跟龍哥說打下去,狠狠的打下去就對了,我覺得那個感覺超好,我不客氣了喔,哇我連台詞都忘了,頭都暈了。」主演群回憶龍劭華,除了金鐘演員加持外,劇組還特別請來,專業團隊為演員化妝,像是林韋君在扮演八家將刑具爺,每次化妝都得花1小時左右,演員們也天天練習陣頭、和跳家將的技巧,演員林韋君說:「劇情的需要,所以我就是進到大甲鎮瀾宮的廣場,然後帶領著少女八家將,一起迎接媽祖回鑾。」這部電視劇融入濃厚的台灣本土元素,希望引發觀眾的共鳴和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