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咖出頭天! 王彩樺憑「保庇」首嘗走紅滋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王彩樺憑著出眾的臨場反應及不計形象搞笑的敬業精神,讓她通告滿滿,被封為「B咖天后」。不過在演藝圈打滾多年,王彩樺始終沒有站上C位,42歲那年憑《保庇》一曲終於嚐到暴紅滋味。戲裡她經常詮釋慈母角色,戲外王彩樺也有一對可愛的女兒,還因她們的甜美長相,被封為「國民岳母」!一起來看。

上節目,就能即興來段歌仔戲,加RAP的演出,王彩樺臨場反應快,又充滿喜感,幽默風趣的表現,讓她在演藝圈,通告邀約不斷,為了節目效果,經常得不計形象演出,但王彩樺就是能隨時搞笑,其實她16歲就出道,最早在歌廳秀駐唱,還曾穿上比基尼,錄製音樂伴唱帶。

主持唱歌演戲,王彩樺樣樣精通,一天最多接8場通告,還被封為B咖天后,但是在演藝圈打滾多年,王彩樺始終沒有站到C位,直到2010年,現在即將出場的,就是我們的台灣濱崎步,掌聲鼓勵一下,出道25年,才推出首張專輯,那時王彩樺42歲,一首《保庇》,讓她首度嘗到了從通告咖變大咖的滋味。

《保庇》一推出,就引發熱潮,還擠進華語歌曲榜銷售第3名,發片記者會,特別選在大甲鎮瀾宮,大批歌迷擠爆現場,王彩樺說:「我希望我的專輯,可以感動很多人,可以帶給大家快樂,帶給大家歡笑。」一張專輯,讓王彩樺成功轉型為電音天后,而幕後推手就是,當時簽下她的于美人。

于美人說:「史上第一張專輯在這個,大甲鎮瀾宮做新歌發表會,本來應該打個金牌啦,可是想說金牌不實用,我們就一個紅包,那一年的跨年和尾牙活動,王彩樺是最搶手的藝人。」從那之後,王彩樺不只跑通告,演出機會越來越多,風吹斷線免怨蹉,頭鬃花花免歹勢,在演這場戲的時候,其實都是,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除了跨足音樂劇,也參與電影電視劇的演出。

戲裡,王彩樺經常飾演慈母的角色,而戲外,她也有一對可愛的女兒,20歲的庭庭和18歲的繶帆,偶而會來探媽媽的班。王彩樺說:「她們從小就知道,媽媽工作很辛苦,母女能相處的時間,真的很少。」黃于庭說:「就是我之前跟別人講說,我一個禮拜,可以看到一兩次我媽,就是很正常的事情,他們說蛤,怎麼會這樣什麼之類的,然後他們每天都會看到(媽媽),我就想說,蛤我沒有體驗過耶。」

不過兩個女兒都很貼心,就算長大了,只要有空都會陪媽媽,王彩樺經常在社群媒體,曬出跟女兒的合照,去年還跟庭庭,一起主持實境節目,庭庭長相甜美,早就吸引不少粉絲的關注,王彩樺還被封為國民岳母。王彩樺說:「很多人看到我都說,你們女兒長得好漂亮哦,我就說謝謝謝謝,謝謝大家的疼愛,那也謝謝老天爺,給我這麼棒的禮物,對我就充滿感恩。」今年54歲的王彩樺,在演藝圈依舊非常活躍,現在女兒,又被封為最美星二代,在超級星媽的培養下,未來發展指日可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