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再添人夫! 厲旭驚喜宣布5月結婚

Super Junior再添人夫! 厲旭驚喜宣布5月結婚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Instagram@ryeo9ook、@ari_sun0

殷名慧 綜合報導  / 南韓

南韓長壽男團Super Junior出道近20年,在全球都收穫大量粉絲,更可說是韓流始祖。而36歲的主唱厲旭今(29)日驚喜宣布,將於5月份與女友結婚。這也是繼不再參與活動的成員晟敏後,第二位結婚的成員。

厲旭今日在Instagram曬出一張手寫信,表示有消息想直接告訴一直竭盡全力支持他、給予他愛的E.L.F.(官方粉絲名)和最珍貴的朋友們,希望能向大家傳達真心而寫的信。

厲旭指出,無論是出道當時還是現在,E.L.F.們一直堅守在他們的身邊,所以現在想傳達這段話的時候更小心,「正如大家所知,我有正在交往的朋友,在一起的時間裡,自然而然地產生了想和她成為家人的想法,這不是突然的決定,而是從很久以前開始思考,經過與成員和公司職員們的長時間討論,終於決定將在今年春天5月底的時候舉行婚禮」。

厲旭表示,金厲旭雖然不完美且笨拙,但一直很感謝到現在為止,一直支持他的E.L.F.們。另一方面,對於被這樣的消息嚇到的各位,感到很抱歉。

厲旭也喊話,「想聽我唱歌的各位,以後我也會一如既往地作為Super Junior厲旭、作為歌手厲旭,和成員們一起站在舞台上,持續展現努力的樣子」。並感謝給予支持、力量的成員們,還有SM娛樂公司的人們,非常感謝。

厲旭與女團TAHITI出身的Ari(金善映,김선영 ),於2020年9月正式承認戀情,當時公司火速承認,表示厲旭和Ari是親近的朋友和前後輩,他們逐漸發展成了戀人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