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立和指姚家才是受害者

新黨內鬨事件的開端,其實是因為新黨立委朱高正、連日來指控同僚姚立明、涉嫌詐財。為此,姚立明家族今天首度召開記者會、提出反駁。姚立明的哥哥姚立和、當場公開一份合約書,說明整件事情、和姚立明、根本扯不上關係,姚立和還強調,在這起投資案當中,姚家才是最大的受害者。

這已經是朱高正針對姚立明涉嫌詐財案,連續三天來召開的第四次記者會,重點還是炮轟姚立明收了錢,錢卻沒有轉交出去。

由於姚立明人在國外,一起被捲入這場財務紛爭的姚立民父兄,上午則是首次公開出面反擊,其中姚立民的哥哥姚立和還專程從上海兼程返台,並出示一份經營合約書,強調整個投資案是他和正義集團負責張天曜兩造間投資權益問題,和姚立明扯不上關係。

姚立和指出,姚立明代為簽收的兩百萬美金,是雙方合組公司第一年的租金,但事後正義集團在台招商失敗,反而導致姚家成為這起大陸投資案中最大的受害者。

姚立和也請父親姚秉凡出面,證明朱高正所言全是一派謊言,姚立和說,政治是一場高明的騙術,一直是朱高正掛在嘴邊的一句名言,這次不過又是朱高正再一次玩弄高明的騙術罷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