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方以賭博罪將陳鴻仙收押

在劉邦友官邸血案中被專案小組鎖定涉嫌重大,綽號水仙的陳鴻仙,前天主動向警方投案,而經過十幾個小時的偵訊,主任檢察官朱富美,諭令將陳鴻仙送往桃園看守所收押,而桃園縣警局長謝秀能表示,已經採集陳鴻仙的體液,毛髮化驗比對,陳鴻先是否涉案,將很快有具體結果。

水仙陳鴻仙是透過高雄市行大,向桃園專案小組投案,尤主任檢察官朱副美,送國業在台北保一總隊進行偵訊,經過長達十四小時的偵訊,陳鴻仙在今天凌晨零點十分,在維安特勤小組的押解下,緩緩步出偵訊室。

由刑事局長楊子敬領軍,陳鴻仙在層層警力戒護下,被押解到桃園監獄看守所收押禁見,,專案小組主任檢察官朱富美表示,陳鴻仙雖然否認涉及血案,也說不認識縣長公館警衛劉明吉,但因為陳鴻仙本身是通緝犯,涉及一起四海幫份子命案,又經營大型職業賭場,可說嚴重影響社會治安,因此檢察官仍諭令將她收押禁見。

捂g過十多個小陳鴻仙的精神狀況雖還算不錯,但在被送到桃園看守所羈押時,陳鴻仙的心情則顯得不平靜。

一再否認自已涉及縣長血案。

在陳鴻仙到案後,桃園縣警局漏夜召開專案會議,就陳鴻仙和其女友,司機的供詞,進一步追查,也決定今天將再提訊陳鴻仙。法務部長廖正豪表示,陳鴻仙的到案對整個案情的釐清,必然有相當幫助。

在血案中,專案小組一直將警衛劉名及賭場恩怨視為破案關鍵。因此開設賭場老三張重德以及同夥陳鴻仙,宋新容,都被列為查緝對象,而再陳鴻先被收押後,對另一名關鍵人物宋新榮,由於根據情報,即有可能人在大陸,為了釐清案情,相關單位將透過管道跨海追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