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銀樓搶嫌開槍拒捕後自殺

台北縣鶯歌鎮金鑽石銀樓搶案,開槍搶劫的嫌犯,今天在林口長庚醫院後方的藏匿處,被板橋警分局的刑警發現圍捕。嫌犯邱瑞明舉槍自殺,另外兩名嫌犯被制服。警方初步調查發現,這個強盜集團至少涉及六件銀樓搶案,正繼續追查是否還有其他共犯。這裡就是桃園龜山鄉文山一街十五號二樓,是鶯歌金鑽石銀樓搶案的三名嫌犯,邱瑞明、曲偉平、王敬堯三人的藏匿處。傍晚五點多,台北縣板橋分局刑事組幹員循線埋伏攻堅,歹徒拒不開門,警方在破門而入之後,邱瑞明立刻舉槍自盡,當場死亡。其他兩名嫌犯曲偉平、王敬堯則束手就擒。台北縣警局局長鄭榮進晚上七點多也趕到現場,並且對歹徒進行簡單訊問。

警方發現,這三名嫌犯除了涉及金鑽石銀樓搶案之外,還涉嫌搶劫寶島、金生儀等大型珠寶公司,至少有六件銀樓搶案和他們有關。警方並且在現場起出大批金飾、贓款,還有一把黑星手槍、四發子彈。警方懷疑,這三人應該只是強盜集團的部份成員,警方還要繼續追查是否有其他共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