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燈會最後一天

今天是台北燈會最後一天,由於天氣不錯,吸引了大批人潮前往賞燈。整個中正紀念堂周邊一片人山人海的景象。如果您還沒有去看花燈,可要把握晚上的最後機會了。

在台北,太陽很久沒有露臉了。也因此,暖暖的冬陽,把民眾都吸引往外跑了。一連舉行三天的台北燈會,將在晚上閉幕, 一整天,中正紀念堂周邊的花燈區,人潮不斷。雖然白天賞燈沒有晚上過癮,不過,,一樣具有票房,不少民眾選擇自己喜愛的花燈,照相留念。到處可見扶老攜幼,全家出遊的場面,提醒您,台北燈會將在晚上十一點落幕,要想參與這一年一度盛會,得把握最後機會。而首次舉辦的台北燈節,也是晚上十點熄燈,仁愛路的燈光隧道、敦化圓環的飛天女神,晚上持續綻放光芒。不過,提醒您,當您沈醉於絢麗奪目的光彩時,別忘了善待您腳底下的草皮,經過這幾天好幾萬人次的蹂躪後,仁愛路綠草如茵的景象,已經是光禿禿的一片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