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大聯盟開打總統開球

台灣職棒大聯盟昨天正式進軍國內職棒界,展開元年的賽事,李總統登輝先生、台灣省長宋楚瑜在開打前親臨會場,主持開球儀式,讓嘉義民眾渡過一個相當熱鬧而且有意義的二二八假期!

台灣職棒大聯盟的開球儀式,特別邀請到李總統登輝先生主持,由李總統擔任投手,省長宋楚瑜擔任捕手,打擊與裁判分別是在李總統投出我國職棒史上重要的這一球之後,台灣大聯盟正式開打,象徵我國職棒正式邁入兩個聯盟良性競爭的新紀元,整個開球儀式簡單而隆重!

為了讓觀眾看得過癮,台灣大聯盟特別在開球儀式前,安排長達一個小時精采的表演節目,除了邀請多位出身嘉義的演藝人員前來助陣,現場還有一百位鄒族原著民獻唱迎賓曲,展現出台灣職棒大聯盟強調本土化的特質,昨天嘉義縣立棒球場湧進一萬三千名球迷,熱鬧的場面不下於二月二十三號中華職棒八年的開幕戰,在兩聯盟各自精心安排的開幕儀式中,隱約可以嗅出雙方為爭奪球迷即將引爆大戰的火藥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