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維夫莫斯科分傳爆炸

以色列【特拉維夫市區】的一家咖啡座,昨天發生自殺式炸彈爆炸案,至少有4人死亡,46人受傷。無獨有偶的是,莫斯科昨天也發生了類似的爆炸案。

發生爆炸案的特拉維夫咖啡座,距離市政府僅僅一百公尺。據目擊者指出,他看到一名拿著兩個手提袋的男子,走進這家露天咖啡座,並在各桌子之間游走,不久就發生了爆炸。

爆炸發生時,咖啡廳座裡正擠滿慶祝猶太教普林節的人們。一名六個月大的嬰兒,全身著火,由於燒傷面積很大,有生命危險。許多傷者就地接受醫護人員的急救,或被送往附近醫院。

激進的【哈馬斯】回教團體已經承認幹下這樁恐怖攻擊事件。

同時,停放在莫斯科市中心的一輛【賓士牌】新轎車,昨天遭人炸毀。駕駛人當場死亡,另有一人受傷。警方表示目前還沒找到可疑嫌犯。

死者是俄國國會議員費拉托夫的一名助理,而費拉托夫隸屬於極端派份子齊林諾夫斯基所領導的【自由民主黨】。到目前為止,已經有5名【自由民主黨】的國會議員遭人殺害。警方說,費拉托夫的助理,是一名活躍的幫派份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