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縣梓官鄉爆發垃圾危機

高雄縣又爆發了垃圾危機,梓官鄉和彌陀鄉因為垃圾場的期限已到,面臨垃圾無處可去的窘境,鄉內的垃圾已經在街頭堆積了十天,目前鄉公所方面正考慮找清運公司處理,在協調私有地來解決垃圾問題。

進入高雄縣彌陀鄉境內,在道路兩旁隨處可見堆積如山的垃圾,垃圾無處可去的情形,已經持續了十天,鄉民每天都必須忍受難聞的臭味。

接近中午時,清潔隊雖然已經開始清運部份的垃圾,但也只能暫時存放,垃圾仍然沒地方倒。由於梓官和彌陀鄉共用的垃圾場,期限已到,彌陀鄉不同意梓官鄉續用,才引發這次的垃圾危機,梓官鄉公所正苦思解決的方法昨天代表會已經同意編列345萬的應急處理金,而到底要找私有地,或是輕輕運公司處理,還要鄉公所評估中,而同樣氏垃圾無處去的彌陀鄉方面,則是已經決定找清運公司暫時解決垃圾問題,不過接連不斷的垃圾問題,也再次凸顯興建焚化爐的迫切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