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暑假電影片片強檔

每年好萊塢暑假電影的票房,大概佔全年總賣座的二分之一,因此不管是主流製片廠或是獨立製片,都把暑假檔期視為兵家必爭之地,當然這一段時間上映的電影,也就比其他檔期更具可看性。

外星生物、恐龍、各種動物、好人、壞人、卡通人物,都是今年好萊塢暑假電影的主角,捍衛戰警續集男主角雖然換人,但珊卓布拉克的人氣仍相當被看好,喬治克魯尼主演的蝙蝠俠第四集也被視為強棒,當然史蒂芬史匹勃的侏儸紀公園續集能夠在創造出什麼驚人的視效,更讓影迷拭目以待。湯米李瓊斯也將於暑假在大銀幕上與外星生物一較高下,哈里遜福特得面對總統遭綁架的難題,尼可拉斯凱吉則是在空中與歹徒鬥志,老牌影星傑克李蒙也與華特馬修再續銀幕緣,除了珊卓布拉克之外,茱莉亞羅勃茲是唯一被影評提及的女星,今年暑假鳳凰女將有兩部作品問世。另外迪士尼也推出一年一檔的經典卡動畫大戲,照片商的說法,今年的暑假影迷絕對不會失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