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巡視桃園地方建設

李總統登輝先生,上午巡視桃園縣訪問桃園育幼院,關心院童生活情形,隨後並且巡視海防,漁港駐防軍警,勉勵軍警加強防務,遏阻偷渡走私,維護國家安全,社會治安。

李總統一早前往位在蘆竹鄉的省立桃園育幼院,受到院童的獻花,熱烈歡迎,總統見到天真熱情的小朋友,露出愉快的笑容,和小朋友握手道早安並致贈紅包給小朋友作端節加菜金,李總統對於育幼院裡還沒有結婚,而充滿愛心的保姆表達衷心的敬意稍後李總統又巡視蘆竹下海湖海巡中隊哨,和觀音永安漁港,李總統表示海防是保障國家安全,社會治安的第一線,要求海巡部隊,漁港駐港警察,加強查察防止走私偷渡,桃園海岸線綿長,軍警目前除了加強防堵走私之外,也為了追緝並防止白曉燕案,三名嫌犯偷渡,日以繼夜埋伏,巡邏,檢查漁船,李總統嘉勉軍警的辛勞, 致贈加菜金,提前向軍警祝賀端午佳節。

中午午餐時間李總統就近在永安漁港的小吃店,和桃園地方父老一起吃炒麵,喝魚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