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省長巡視中潭公路災情

因為連續豪雨而嚴重坍方,並且造成一人死亡多人輕重傷的南投縣國姓鄉中潭公路,工程單位目前還在連夜搶修,預定明天上午可以讓便道通車,台灣省長宋楚瑜也在晚間到坍方的路段巡視,指示工程單位先搶通便道,並且在半年內完成探勘,修復坍方路段。

台灣省長宋楚瑜在晚間八點多鐘抵達南投縣國姓鄉中潭公路坍方路段,首先聽取工程單位的簡報,了解坍方原因和目前搶修情形,根據公路局第六工務段表示,中潭公路坍方後,工程單位從昨天深夜開始進行搶修便道,目前已經完成主要鋪設工程,晚間將繼續連夜動工,預定明天清晨便道就可以使用,坍方路段也可以恢復雙向通車。

宋省長聽取簡報並且巡視工程進度之後,除了感謝工程和警察人員的辛勞之外,並且指示相關單位,希望在半年內完成探勘補強工程,修復坍方路段,而因為發生坍方時,附近視線不良結果,造成一人死亡,十一人輕重傷,因此宋省長同時指示相關單位,加強附近的號誌和照明,以免類似災情再次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