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建軍七十週年

在中共八一建軍七十週年前夕,中共中央、國務院及中央軍事委員會,今天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慶祝大會,中共總書記、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要求共軍要居安思危,全面加強軍隊建設。

這項慶祝人民解放軍建軍七十週年大會,由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軍委副主席劉華清主持。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發表講話時強調,大陸正處在全面推進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重要歷史時期,他要求共軍,堅持鄧小平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及黨的基本路線,進一步認清國內外形勢,居安思危,全面加強軍隊建設。

在寫著「緊密團結在以江澤民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的巨幅標語下,江澤民強調第十五次全國代表大會即將展開,希望軍隊能做黨最好的後盾。

然而香港的人權組織今天則發表一封致中共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的公開信,呼籲中共放棄﹁黨指揮槍﹂的傳統,推動軍隊國家化,以防軍人干政和﹁六四﹂軍隊濫殺無辜的歷史重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