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爾吉勃遜與鳳凰女新戲大賣

  梅爾吉勃遜與茱莉亞羅勃茲搭檔的新戲,上個週末在全美各地上演,僅僅三天就創下將近兩千萬美金的票房記錄,大銀幕上的俊男美女還是相當有吸引力的組合。

  來自澳洲的梅爾吉勃遜,不僅靠著演技與導戲的功力征服好來塢,也成為全球女影迷心中的偶像,而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這一兩年的成績雖不若麻雀變鳳凰耀眼,卻仍然是好萊塢片酬最高的女星之一,根據影評的說法,這兩位俊男美女合作的新戲,堪稱是今年暑假最聰明的驚悚片代表,不僅卡斯組合高度商業化,整部電影的處理方式也與好萊塢傳統不合,增加了觀眾的新鮮感,當然為了滿足女性影迷的需求,編劇也安排茱莉亞羅勃茲與梅爾吉勃遜發展出一段浪漫的戀情。雖然有不少觀眾是衝著梅爾吉勃遜來看這部電影,但一上檔就登上全美電影票房排行榜的榜首寶座,這個記錄對急欲在影壇反撲的茱莉亞羅勃說,還是有相當程度的助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