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李主席為黨提名候選人輔選

  國民黨李主席登輝先生今天接連到新竹和台中,為黨提名的縣市長候選人輔選,李主席說,大家對黨要有信心,才能打贏年底的選戰。

  這是國民黨李主席在去年總統選戰之後,再一次到新竹地區,不過,這次他是為了年底的縣市長選戰輔選動員而來。

  國民黨這次在新竹市提名林志成,新竹縣提名鄭永金,提名過程中曾經經過一番掙扎,但是經過黨內多次會商,還是決定要提名形象清新的候選人,也卻除外界對地方派系和黑金政治的疑慮。

  為了年底的縣市長選舉,國民黨主席【李登輝】特地在出國訪問之前,到台中參加【輔選幹部座談會】,受到會場群眾的歡迎。李主席強調,年底的選舉,希望國民黨內能和選正副總統時一樣,團結一致,贏得勝利。

  李主席談到,正副總統民選,使得中華民國得到世界的尊敬。也只有國民黨有魄力推行像是全民健保、修憲等一連串的政策。

  李主席也勉勵【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洪昭男】,要勤跑基層。

  這次的座談會,國民黨中部各派系大老幾乎都出席參加。【台灣省田單黨部】也派出【吳容明】,參與座談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