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豬舍查獲安毒五百公斤

  屏東縣里港分局,今天在豬舍裡查獲一件龐大的安非他命毒品案,起出半成品的安毒五百多斤,已有一名嫌犯到案,警方還在追緝其他在逃嫌犯。

  這間龐大的安非他命製造工廠,是位於屏東縣鹽埔鄉鹽北村,一百五十巷內一處不起眼的養豬場,里港分局員警是透過民眾的密報,指出最近有複雜的份子進出,不但形跡可疑,並且還有刺鼻的酸味飄出來。幹員經過多日的查訪埋伏,凌晨五點多完成勤教後,立刻突擊這處小型養豬場,先後搜出好幾大桶粉狀的安非他命,同時也在另一處冷藏櫃中,起出十幾大盒的安非他命成品,總重量高達五百二十七公斤,是最近兩年以來,屏東地區所查獲最大宗的安非他命製造工廠。警方並且也逮捕到屋主鄭勝賢,經過初步調查,嫌犯只承認剛剛開始製造安非他命,至於毒品的原料來源跟流向則交代不清,目前還在進一步的偵訊中。初步了解,這個集團成員,除了到案的鄭勝賢外,還有負責販賣、運輸等份子多人在逃,並且有其他分裝場所,也可能和海外販毒集團有所關連,令外還擁有相當的槍械,警方已提高警覺,全面追緝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