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頓又傳醜聞案

  就任以來就飽受各種醜聞困擾的、美國總統柯林頓,今天又傳出新的醜聞。一名三年前任職於白宮的年輕女性助理,指出她和柯林頓有婚外情。這名年輕婦女還說,柯林頓要她對調查性騷擾案的律師作偽證。由於柯林頓這種做法已經明顯妨礙司法調查,因此,有國會議員建議,要對他提出彈劾。

  這個最新醜聞的女主角,是年僅二十四歲的李雯斯基。她三年前大學剛畢業,就到白宮擔任實習助理,負責接電話與發送信件。有一次她送信到柯林頓辦公室,兩人因此認識,而有了婚外情。

  這件事情會爆發出來,是因為李雯斯基的好朋友、崔普,不滿柯林頓的律師、指責她對柯林頓的婚外情傳聞,胡說八道。因此,便從去年夏天開始,偷偷錄下她和李雯斯基的電話內容,並且還把錄音帶,交給調查白水案的獨立調查委員會。司法部長李諾,已經授權這個委員會,也追查這個醜聞。

  李雯斯基在電話裡說,柯林頓要她對另一個性騷擾醜聞案、寶拉瓊斯的律師,否認兩人的婚外情。柯林頓還要自己的律師朋友指導李雯斯基作偽證。

  寶拉瓊斯的律師已經決定在這個星期五,傳喚李雯斯基出面作證。

  今天,在接受電視訪問時,柯林頓強烈否認兩人有性關係,或任何不當關係。對於要求作偽證的指控,也予以否認。

  第一夫人希拉蕊,對這項最新爆發的醜聞,則表示,完全是子虛烏有,而且,她認為一定是有政治目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