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杯足賽結果可能影響股市前景

  今天是週末。紐約華爾街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一項最轟動的消息上。它不是柯林頓最近的緋聞,而是可能影響股市前景的【超級杯】足球賽。

  預定台北時間後天凌晨舉行的第32屆【超級杯】足球賽,將由衛冕的【綠灣包裝人】隊,出戰【丹佛野馬】隊。

  華爾街將密切注視這場比賽。因為根據過去的經驗,比賽結果會決定股票市場未來一年的走勢。

  股市分析家說,每當屬於【國家聯盟】的球隊贏得【超級杯】後,今後一年的股市將欣欣向榮。而【綠灣包裝人】隊,就是【國家聯盟】的成員之一。

  分析師又說,如果隸屬【美國聯盟】的【丹佛野馬】隊奪冠,今年的股市將跌多漲少。

  據說在過去30年中,根據【超級杯】戰果所作的這種預測,只有3次不準,可信度很高。但有些人對此表示懷疑。他們說,任何事物都可以找到巧合的東西。因此有關球賽結果影響股市的預測,信不信由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