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車禍六人喪生

  今天是除夕,不過在嘉義鹿草鄉,卻發生一起六人死亡的重大車禍,一輛轎車,在連續衝撞後起火爆炸。有四男兩女被燒死。而有一名女子,到現在仍查不出姓名。翻覆在路邊,已經是面目全非的轎車,就是奪走六條人命的肇事車輛。

  凌晨十二點半,由林金加駕駛承租來的白色三羊喜美小轎車,由南投往嘉義鹿草方向急駛,不過在行經鹿草鄉163線下坡路段時,可能因超速超車,導致小轎車失控,雖然現場有長達四十五公尺的剎車痕,不過小轎車仍撞上路邊兩棵芒果樹,卡死在樹上後而起火爆炸。

  當時在車上六個人,除駕駛林金加,林金農,及林信清,林公頃兩對兄弟,還有兩名和他們一塊出遊的年輕女子,都因為車子爆炸起火來不及逃生而慘死。其中二十一歲的林公頃,因巨大衝擊力,被彈出車外,經送醫急救後,仍是回天乏術。警方在現場急救出一個個焦黑的屍體,是慘不忍睹。目前警方仍在調查車禍原因,也提醒大家,春節外出時,一定要小心駕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