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相命人潮未減

  今年虎年算命的特別多、不僅廟裡香火鼎盛、為了滿足民眾命理諮詢的需求、在台北還有一場命理博覽會、對於虎年犯太歲如何安太歲、命理專家說可以到有口碑的廟宇安太歲、也可以在自家神桌前﹑安置太歲符。

  虎年第一天,台北行天宮裡擠滿善男信女﹑祈求神明保平安﹑這種香火鼎盛的情景﹑可能要從初一一直延續到十五,而行天宮附近的地下道算命街﹑生意也特別好﹑不論卜卦﹑看命相手相﹑還是紫微斗數,算命的目的都是希望能夠趨吉避兇,而針對民眾最關心的命理生活話題,在台北有一場命理博覽會﹑為民眾作命理諮詢﹑對於虎年犯太歲﹑如何安太歲﹑命理專家也建議﹑今年是生肖屬虎和猴的人犯太歲﹑凡是要保守一點。在這場命理博覽會中﹑還有命理專家以西洋塔羅牌位民眾算命,喜歡算命的中國人,總是希望藉著算命能夠否極泰來﹑不過要除了要懂得趨吉避兇﹑生活要更上一層樓﹑還是要加倍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