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泳銀髮族悠遊健康世界

  銀髮族的天空,今天要為您介紹三位年紀都超過七十歲,身體還是非常強健的老先生,他們每天早上都晨泳,就連冬天也不例外,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去看看他們是怎樣常保健康的!

  雖然最近的天氣是一天比一天暖和了,但是如果您是習慣早起的觀眾朋友相信您一定知道在清晨的時候氣溫還是相當的低,而游泳池的水溫更低大概只有攝氏10-15度左右,聽了讓人禁不住打寒顫,更何況是下水游泳,但是這三位老先生一點也不怕冷,做完了暖身用動之後他們準備要下水了。

  剛下水時要先慢慢的讓自己的身體適應冰冷的水溫,接下來就開始了他們每天四十分鐘的晨泳運動,他們告訴我說一開始的時候是會有些冷來回游了幾趟之後整個身體都暖和了起來還會流汗呢!他們甚至還可以跳水,體力一點也不輸給年輕人。

  相信大家也都很像知道當初是甚麼樣的機緣讓他們接觸到晨泳運動。

  沒有了感冒,有了健康的身體是他們最大的收穫。

  每天游完泳他們都會與晨泳隊的隊友們一起喝早察,這是一天當中最輕鬆愉快的時刻了,大家在一起天南地北的聊天,他們早就忘了自己的年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