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農場歌劇院

  我們所知道的歌劇院大部分是在都市繁華區、至於在鄉間而且在私人農場內設立、倒還很少見、英國現在即將有這麼一座、再過幾星期就會吸引很多愛樂者到那裡一遊。

  在英格蘭西部的喀司沃風景名勝區、不多久全英各地就會有不少歌劇愛好人士蜂擁而至、觀賞私人在自家後院蓋的朗柏洛歌劇院。

  話說農莊主人馬丁葛拉漢、25年前自從在倫敦柯芬園看過歌劇以後、一直夢想能在他家後院穀倉、蓋座頗具規模的歌劇院。

  多年來縈繞他腦際的夢想、經過他努力的規劃籌建、馬上就要實現了、農莊裡的家畜動物將被歌劇詠嘆調取代、穀倉就要改頭換面、成為400人座的歌劇院。

  除內景外觀的設計上並不輸給大城市的歌劇院以外、它的音響效果也經過專家測試、在很宏偉歌劇院駐唱過的男中音佛威爾一再檢驗後表示、這座歌劇院獨一無二的設立地點、是它最突出的地方、想必日後也將人文薈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