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本立長子發表聲明

  前參謀總長羅本立和他的家人今天打破沈默,由他的長子羅法平,代表全家發表聲明,對於近來,部份媒體影射的聯勤採購問題,予以澄清。羅法平在聲明中指出,她的姊姊,也就是前總長羅本立的女兒羅曉娟不認識沃機高、李錚,以及生百或國登公司的任何人,而且他們也都不認識羅曉娟,媒體報導羅曉娟關說聯勤工程弊案,是惡意栽贓。

  至於聯勤機油採購過程,是合法商業行為,全年預算採小額分批招標,亞拉機油只標到其中一次,金額僅新台幣44萬元,外界不需捕風捉影。

  另外,有媒體報導稱有中將以上人員拒絕關說,就被降調或強逼退伍,更是違背常識的惡意中傷,請指控的人提出證據。

  而有關指稱聯勤工程技術出國一趟就會了一事,羅本立表示,從未批示過這件公文,也未曾說過這句話。

  羅法平希望媒體報導新聞務必查證,至於羅曉娟也已循法律途徑,要求還她及羅前總長清白。羅法平說,這份聲明發佈前,羅前總長已經看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