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華空難家屬協調會破裂

  國華空難發生後,由於遺體打撈進度不理想,國華航空又拒絕媒體採訪,造成昨晚的家屬協調會,談判破裂。今天上午,新竹市政府主持記者會,安撫家屬情緒。

  新竹市政府表示,開闢新竹航線的三家航空公司,遠東,瑞聯,和國華,只有國華航空沒有提供隨機機務的駐地維修機師,飛安保障堪慮。

  而目前國華航空與家屬之間的協調可以說是完全破裂,家屬在會後提出四點質疑,家屬認為,國華航空目前告知打撈72小時的時間過短,同時,在協調會中,沒有見到官員與民航局代表列席,家屬們認為受到輕視。

  在整個打撈過程中,不見先進的打撈設備,以及國華航空完全拒絕媒體採訪,無法將實情公開,更是家屬們質疑的焦點。

  對於家屬希望國華航空能在最短時間內將他們親人的遺體打撈上來,並且儘速找到黑盒子,查明事實真相,國華航空,只表示會全力以赴。

  國華航空同時強調,協助找尋黑盒子的美國專家, 會在二十號抵達台灣。但是家屬最後還是全數離開了協調會場。

  目前家屬已經作成決議,他們將在南寮漁港繼續等候,直到國華航空打撈到所有的遺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