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大"禍"車釀禍三人送醫不治

  今天在全省各地發生多起車禍,造成三人死亡三人重傷的不幸,警方特別呼籲,在連續假期中駕駛人要格外注意行車安全。

  首先是在彰化縣秀水鄉安溪路所發生的一起死亡車禍,據警方調查,由男子梁錫志所駕駛車號AM-0426的小轎車,經過肇事地點時,不明原因的,突然衝撞上停放在路邊的一輛大貨車,轎車車頭被撞的扭曲變形,現場散落滿地的汽車零件和碎片,車內乘客陳守仁和郭莉莉,以及駕駛梁錫志等三人都因為身受重傷,在送醫途中不治死亡,車禍原因,初步了解,可能是酒醉駕車。

  在花蓮縣新城鄉也發生一起,因為駕駛一邊開車一邊打大哥大,結果追撞前方水泥車,造成車毀人受傷的不幸意外。

  另外,在苗栗市台十三線龜山橋頭的十字路口,也發生一起摩托車和貨櫃車對撞的意外車禍,結果機車騎士鄧正華和後座女友周翠華,兩人都因為沒有帶安全帽,而造成頭部遭受重擊,雙雙昏迷不醒,有生命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