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松山寺靈骨塔昨夜大火

  台北市松山寺靈骨塔、昨天晚上突然發生大火,供奉在裡面的、華航名古屋空難和林肯大郡罹難者的骨灰,全部付之一炬,數百名激動的家屬包圍松山寺,有些一家七口的骨灰全部化為烏有,真是讓人心痛。

  火勢熊熊竄起,毫不留情,一步一步吞噬不安的靈魂,上千個骨灰醰就這這麼付之一炬,134 名消防人員,35部消防車及救護車,火速趕到這個位在台北市吳興街284巷17之一號,松山寺旁殿的靈骨塔救火,裡面擺放的,正是華航名古屋空難及林肯大郡罹難者的骨灰。

  火勢大的驚人,消防隊在九點多獲報出動,十點29 分,整整一多小時的時間,才將火勢控制,面對親人在死後連骨灰都留不住,數百名聽到消息,一早趕來趕來的家屬不禁情緒激動,團團包圍住松山寺,有些人是一家七口的骨灰都全部沒了。

  面對激憤的家屬,寺方嚇的不敢開門,近千名家屬組成自救會,最後一湧而進,要求善後,而主持儘管已經緊張的六神無主,還是被逼的想出辦法。

  不過截至中午為止,家屬之間還是沒有統一的意見,甚至不斷向寺方咆哮,而這場火,初步判斷,是接連六七天做法事,不慎引發金塔大火,詳細原因還有待檢警進一步鑑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