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環亞飯店凌晨火災

  大台北地區,今天發生了兩起火警,台北市環亞飯店,凌晨發生大火,五百名旅客倉皇逃生,有五個人嗆傷送醫。台北縣的蘆洲則有兩家工廠失火,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週日的凌晨,台北市東區的環亞飯店,三樓的餐廳突然起火,火勢迅速延燒,消防人員進入已經是被濃煙阻斷通道的各個樓層,逐一疏散民眾, 並廣播安撫民眾的情緒。

  還好大火在凌晨兩點多就撲滅了,一共有五名房客因為嗆傷送醫,除了一名情況比較嚴重,送入加護病房觀察,二名已經轉入普通病房,其他的都回家休養了,不過火災發生之後,環亞飯店拒絕媒體進入採訪和拍攝,飯店雇請的怡和保全公司人員,甚至動手毆打攝影記者,至於飯店起火的原因,則必須等到消防局人員鑑識之後才能確定。

  另外,台北縣蘆洲光華路的二家工廠,也發生火警,由於二家分別是傢俱和布料工廠,火勢蔓延得很快,而且現場水壓不足,因此好不容易壓下來的大火很快又冒了上來,消防人員只好以斧頭劈開隔間,好方便救火。

  這場火延燒了二個多小時才被控制,財物損失大約數千萬元,幸好星期天沒有人上班,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