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刊登分類廣告詐騙兩千萬

  又有應徵牛郎、沒賺到錢、反而被詐騙的案子。警方今天偵破一個詐騙集團,這個集團是在報紙上刊登分類廣告,徵求牛郎或司機,並要求應徵者先繳交保證金,受騙的人估計有二百多人,詐騙金額超過二千萬元。

  刑事局是接到民眾的檢舉,表示在報紙上看到分類廣告,前往應徵司機,結果被騙走一部自用小客車,並被脅迫簽下契約書及汽車當票,警方在深入追查之後發現,這個詐騙集團先在報上刊登廣告,徵求司機或是男性伴遊,也就是俗稱的牛郎,等到應徵者上門之後,就表示必須先繳交一筆保證金才能錄取,而且為了取得應徵者的信任,集團中的女性成員還假冒女客與應徵者聯繫,順利騙走被害人的財物,警方深入追查後,發現這個集團甚至號稱可以仲介腎臟的買賣,以詐取佣金,總計被這個集團詐騙的民眾有二百多人,金額高達新台幣二千萬元以上,警方今天將這個以嫌犯陳熾皇為首的十一名集團成員全部拘提到案,並呼籲曾經被類似手法詐財的民眾出面指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