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醫界發現「美舒鬱」可治陽萎

  最近美國市場上,治療陽萎的藥Viagra, 翻成中文是“威而鋼“, 因為可以有效壯陽。可說是出盡鋒頭,不過, 國內也發現了一種可以媲美威而鋼的藥。如果是早期陽痿病人服用的話, 效果可以高達七成。

  相信不少患有憂鬱症的人, 都對這種黃橙色的藥片不陌生, 長期以來, 這種藥名為TRAZODONE, 也就是俗稱的美舒鬱。一直是醫師用來治療憂鬱症的口服用藥, 而且醫師都會再三叮嚀病人, 這種藥不能服用太多, 否則會有副作用, 不過, 現在這個副作用倒成了部份陽萎男人的救星。

  共有二十五名陽萎病人, 參加了台大和陽明醫院的合作計劃, 病人必須連續服用一個月的美舒鬱,結果醫師發現整體治療陽痿的效果達到了五成。醫師還發現, 如果是患有陽萎時間不到一年半的病人,效果還高達百分之七十五,顯示早期治療的重要性。雖然衛生署也表示,原來治療憂鬱症的藥, 可以在醫師開立處方的情形下.用來治療陽萎, 但是, 還是要注意它的副作用,像是會長時間想睡覺, 口乾, 腎臟功能變差, 視力模糊, 甚至勃起過久,因此,像是腎臟病人, 或是需要長時間開車的人, 如果想治療陽萎。對於美舒鬱, 最好還是不碰為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