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航空遇亂流十七旅客輕重傷

  澳洲安捷航空波音七四七客機,今天由日本飛往澳洲途中,遇到亂流。有十七名乘客因未綁安全帶而受傷。此外,蒙古昨天發生一起墜機意外,機上二十八人罹難,目前不知是否有台灣旅客在其中。

  澳洲安捷航空八八二號班機,今早由大阪起飛,載著七十九名乘客,飛往布里斯班途中,突然碰上亂流,造成十六名日本乘客及一名韓國乘客輕重傷。飛機安全降落布里斯班國際機場後,受傷旅客分別送往醫院救治。

  驚魂未定的旅客表示,當飛機飛到巴布亞新幾內亞南方,也就是距離澳洲還剩下兩小時的航程時,突然碰上亂流。飛機急速下墜,許多乘客毫無防備地被拋起、跌落,受到輕重不等的傷害。緊急用氧氣面罩也掉下來,短短幾秒鐘,恍若隔世。事後,確定並非飛機機械故障所致之後,那架波音七四七客機飛往雪梨,進一步檢修。此外,昨天蒙古北方發生一起墜機意外。一架中共製的蒙古航空公司國內班機,不幸墜毀,失事飛機殘骸已經尋獲,機上二十八名乘員全部罹難,失事原因不明,據推斷可能是飛機超載所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