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男籃隊115:97擊敗明星隊

  中華男籃隊晚上在台北體院體育館,以115 比97擊敗由亞洲十國籃球好手組成的亞洲明星隊,為昨天敗陣的CBA 明星隊報了一箭之仇。

  由於精采可期,台北體院體育館擠進爆滿的觀眾,而中華代表隊也沒讓球迷失望,從第一節開始,籃球博士鄭志龍發揮他應有的水準,不論外線、助攻都表現得相當搶眼,而經過一場熱身賽後,亞洲男籃明星隊的南韓三寶、日本喬丹高橋麥可,再加上卡達的雅欣,也讓中華隊備感威脅,第一節打完中華隊以35比33僅僅領先兩分,不過比賽進入第二節之後,中華隊越打越神勇,而亞洲明星籃球隊在第二節結束前,投籃命中率驟降,上半場打完中華隊把兩隊差距拉大到二十一分之多,下半場比賽,兩隊都以表演為主,出現不少精采的鏡頭,最後中華隊以115 比97、十五分的差距,擊退亞洲男籃明星隊,讓國內球迷欣賞到一場高水準的球賽。至於中場休息時間舉行的三分球灌籃大賽,最後由顏行書與南韓的文景垠對決,結果出手較快的文景垠以11比10,贏得三分球大賽冠軍,灌籃大賽最後則是由身高兩百公分、彈性極佳的卡達好手雅欣封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