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員警槍殺同事

  台南縣警局西港分駐所,昨天晚上爆發一起警員槍殺警員的命案,兇嫌陳姓員警在酒後,因懷恨同事黃清東以言語調侃陳妻,竟以佩槍連開了十二槍,黃清東當場慘死槍下。

  這起警員槍殺警員的命案,發生在昨天傍晚六點十八分,警員陳坤宏在喝了酒之後,返回分住所領槍準備執行巡邏勤務時,質問坐在辦公室看報紙的同事黃清東,為何以言語調戲他的太太,隨後兩人就發生言語衝突,突然一時槍聲大作,發生驚人的槍殺命案西港分駐所員警黃清東不支倒地後,隨即被送往台南奇美醫院急救,但因頭、頸、腹部等多處中彈,傷重不治死亡。兇嫌則被送往佳里分局偵訊,現場西港分駐所則引來大批圍觀民眾。

  據調查,陳坤宏的妻子幾天前打電話到分駐所,接電話的黃清東曾以言語調侃了幾句,而引起陳坤宏的不滿。兇案發生後,經測試兇嫌酒精濃度,在零點三九毫克,顯示酒意甚濃。佳里分局長對於自己的屬下犯下這麼重大的錯誤,相當遺憾死者黃清東今年三十一歲,警校125期畢業,兇嫌陳坤宏三十歲,警校135期畢業,為死者的學弟,兩人從民國八十三年,在西港分住所同事至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