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友誼運動會

  上屆奧運銀牌,兩次世界冠軍的華裔美籍滑冰選手【關穎珊】,在國際友誼運動會女子滑冰短曲項目,無瑕玼的贏得高分,排名第一,游泳池盼也幾乎是美國選手的天下。

  身穿紅色帶粉紅舞衣的十八歲滑冰選手【關穎珊】,是倒屬第二位出場,兩分四十秒的短曲比賽,【關穎珊】以魯茲三轉跳加雙點套跳的動作展開,接著順利完成八個規定動作,並以連續旋轉結束。流暢無瑕玼的演出,讓現場觀眾起立喝采,英國裁判給了六分的滿分,另外有六位裁判也給了五點九分幾近滿分的高分,這個成績讓【關穎珊】在女子個人花式滑冰的第一項比賽,拿下了第一,緊追在後的是兩位俄羅斯選手。這個成績佔總積分的三分之一。游泳池盼美國隊以六十五比五十七領先世界明星隊。其中五次贏得奧運金牌的【湯普森】,先在女子一百公尺蝶式、和四百公尺混合接力為美國隊奪金,接著又在四百公尺自由式接力跑最後一棒,以三分四十五秒整的成績,搶在世界明星隊前頭。演出最為亮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